Sunday 14 August 2011

生气~

星期四 (11/8)
放学后
去复印纸了
复印的工人
竟然把我的书拆开
我当时就看到了
我以为他
只是开一张而已
哪里知道
之后他把整本都拆开
我整个人气到爆
我的脚就一直在踩地板
超生气的555
回到家
我就直接躲进房里
眼泪直飙
妈咪还问我为什么回来就躺在房里
我只是跟我妈咪讲"我好累"
没跟妈咪说我哭了
妈咪出房门后
我的脚又在乱乱踢了
我很用力的在拔我的手
真的很想拔断我的手
"我诅咒他没得娶老婆
如果娶了老婆
老婆没得生
生了孩子
孩子cacat"

星期五(12/8)
我睡午觉的时候
我妈咪竟然
把我的眼镜
踏歪了
因为我放在地上
我当时超生气地
又在踢来踢去了咯
又哭了 :(
不过
傍晚时我哥哥就带我去修理了
晚上就修好了:)

上次我的50令吉不见了
我也没哭
如果你弄到我的文具还是我依靠的东西
我就会超生气的
我会在你背后骂你祖宗十八代
我发现
每次生气
就会哭
不然就是会踢来踢去
还会想把我的手折断

3 comments:

欧阳 said...

很毒咯你~他拆你什么书?
哭包啦你

Fernando said...

哇,原来你是酱变态的,aunty 就是 aunty……

aunty lim said...

情:是啦!!
气爆了
fernando:生气嘛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