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August 2011

新发现

早上一进班
雯就拿进瑾的环保袋给我
我以为她只叫我叠给她而已
哪里知道~~
还准备纸袋给我呐!!
我们就在那边讲
他好友责任感噢~~
因为
她有交待我好多东东噢~~

我们班
好像有一个宅男
喜欢上文静女噢~~
(不讲是谁啦!!
自己知道就好了)
只是猜测而已了
就好是假的咯~~

绝情表演了“宅男告白记”
演得朝激动的
如果不认识她的人
根本会以为她是疯的
她当然是会无条件的
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
拒绝啦~~~
谁会去接受他的告白
接受的根本是
就是怪胎~!!!

最近
我一看到yyy丫
就觉得有点讨厌
不知道为什麽
就是厌恶他的性格
有时一看到他的脸
就~~~~:(

嘿~~~~
不写这麽多了
后天要考试了
要读书了
好多科都没读到咯!!!!

8 comments:

欧阳 said...

kampateh

蔓蒂芒果 said...

对对对!最好不是真的!

aunty lim said...

ya lo~~
mandy know:)

u all kampateh 2~~

Fernando said...

芒果一定想要试看宅男告白的,哈哈哈

aunty lim said...

很恶的咯~~!!
不过好想看哦~~~

Fernando said...

好啊,我叫宅男去跟芒果告白 =P

蔓蒂芒果 said...

==''...我给你3条线

蔓蒂芒果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