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1 August 2011

迟迟迟!!

嘿嘿~~
今天他们全都考华语
我不用考;)
早上我去听ekonimi asas的teknik menjawab了
跟欣惠,获冠,syuhaida一起去的
不过星期日要补考咯~~~
那个死‘马’老师丫
他们禁止吃东东
我们也要跟着没吃
很饿咯!!!!
平时只要到9点多
我的肚子已经在咕咕叫了~~
要忍到一点多才吃东东哟~~
痛苦死了!!
早上只吃一杯milo而已咯

那个马老师是上次
来学校讲座的老师来的
他一直问人东东的
好彩没中到我
他这个人
根本不守时的
明明讲12点就导论的
哪里知道拖到12.30

听完后回班了
放学时丫
3456竟然迟放我们
所以我也中迟回
害到很多人
都要烦恼怎样回
气死人了
你自己迟回不用紧啦~~!!
可是我们都要回的咯
而且很多人都是坐巴士回的
以前以为她只是凶而已
哪里知道
她简直是霸道无理55555

No comments: